030

Crazy BANGYU lover
禁二改禁商用禁二传
Icon&header illust by Susa

我真的好久没画画了。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,在这段时间里,我似乎把画画的动力丢在了某个地方。然后我又能想起我回到这里的时候,我真的爱过什么。

还有看着一起喜欢邦羽的朋友们留下的文字和痕迹,我得到了力量。再次感到这里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了。无论何时都谢谢。
回想在这里的快乐时光,再次画画的那段时光非常愉快,所以在这里也留下了过程的一部分!

p.s lofter也改变了很多!我有点不知所措,因为我不适应新功能和改变的ui。如果有什么需要回复的新功能,请告诉我!问题准备一张小图,我马上回答!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