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

Crazy BANGYU lover
禁二改禁商用禁二传
Icon&header illust by Susa

你好!今天是我的生日!祝大家度过愉快的一天。所以准备了小礼物!公开我委托我的朋友们的一些commission!(可惜有年龄限制的图片不能在这里公开!)

  

希望喜欢邦羽的朋友们度过幸福的一天!如果不是这样的话,我恳切地祈祷周末充满幸福的事情!

  

P.S这里发布的图片请只在这里欣赏!😉💓

by susa


by sipu


by ziyoban

  

by xero

  

by kiiru

  

这些都是我非常热爱的艺术家,也是我热爱的作品。我希望大家一起分享看到这些作品后感受到的喜悦💕💕

评论(55)

热度(3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